close

預約式餐廳~~~豫園!!!

就開在花蓮鯉魚潭風景區內~~~

DSC_0026  

我:老闆我要訂位

老闆:要幾位呢??

我:十位

老闆:那有什麼不吃嗎??

我:不吃蛇、蛙、田鼠

老闆: 我們沒有煮這種東西~~~(來亂的)

我:那就星期六;十位謝謝!!!


根據以上對話…就可知道(我來亂的)有什麼不能吃告知老闆一聲

老闆娘就會搭配人數份量與菜色給你!!!

無菜單模式~~~~真是期待又怕傷害~

DSC_0025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式泡菜牛肉  

DSC_0023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鳳梨蝦球

DSC_0024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海鮮鍋巴米干 

DSC_002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粉蒸排骨地瓜 

DSC_0021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魚乾苦瓜 

DSC_0019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松板豬 

DSC_0017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涼拌黃瓜

 

 

這樣一餐下來無可挑剔口味外加飽足感!!!就屬粉蒸排骨地瓜

留下非常懷念的印象有機會到花蓮再來享受一下美食~~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夏老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